银河集团186net与中科院化学研究所交流工作

发布时间:2024-04-03浏览次数:91

329日,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所长王树来访银河集团186net交流工作,银河集团186net党委书记朱成建、院长黎书华出席交流座谈会。

会上,朱成建对王树所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,并介绍了银河集团186net在人才队伍建设、科研平台建设、有组织科研推进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。黎书华回顾了银河集团186net与化学所的历史渊源,介绍了双边合作及人才交流基本情况。

王树应邀介绍了化学研究所有组织科研的推进情况。他说,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作为国家科研力量的“国家队”,瞄准科学研究制高点以及国家重大战略需求,组织了多支年富力强的团队,成功争取到包括中国科学院战略先导专项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在内的多项科研项目。化学所还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发力,多项成果实现产业转化。此外,他还介绍了化学所在人才引进以及绩效考核等工作上的举措和经验。王树表示,银河集团186net和中科院化学研究所各有特色,学科建设、科研项目申请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都有诸多合作切入点,双方应加强交流,共同发展。

银河集团186net党委副书记李兴华、副院长张艳、俞寿云参加交流座谈活动。


Baidu
sogou